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脂肪細胞被吸收胸部會變小嗎 時間:2018-01-08 16:37:27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是一項比較受女性歡迎的胸部整形手術之一,那么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脂肪細胞被吸收胸部會不會變小呢?一起來看看吧! 有部分的妹子們表示,自己做完自體脂肪豐胸隆乳之后,原本的效果是D罩杯的,但是后來又慢慢變成了C罩杯,感覺胸部變小的了感覺。這是怎么回事呢?有不少的人都人為是自體脂肪細胞被吸收,才會導致豐胸隆乳效果變小的。 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脂肪細胞被吸收胸部會變小嗎?醫生介紹,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之后,脂肪細胞是有一定的的。這個時候,有的脂肪細胞壞死被吸收,那么豐胸隆乳的效果會隨著脂肪細胞被吸收有一定的變小的現象。 不過,對于這種情況,想要讓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效果維持在理想的狀態,那么可以進行第二次或者是第三次注射,使脂肪細胞成活,讓自體脂肪豐胸隆乳達到理想的豐胸隆乳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愛美的妹子們,你們在做第二次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時候,一定要間隔一段時間,等壞死的脂肪細胞完全被吸收之后,才能夠進行第二次注射脂肪細胞哦!避免出現脂肪硬塊等后遺癥問題。 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怎么讓脂肪細胞的更高,效果更理想呢?每個醫院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技術是不一樣的。因此,求美者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時候,應該要注意選擇一家脂肪提取技術先進,脂肪細胞高的醫院進行豐胸隆乳,爭取一次成型,減少多次注射對乳房帶來的損傷。 另外,自己在術后,要注意給自己的乳房補充營養,讓脂肪細胞在乳房內更好地,從而脂肪細胞的。不要過度減肥,以免影響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效果。 在此,小編想要告訴大家的是,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脂肪細胞提取高,一次就能成型,讓求美者擁有豐滿性感的胸部哦! 看完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脂肪細胞被吸收胸部會不會變小的知識,愛美的朋友們,大家可以點擊咨詢客服了解更多詳細信息哦!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好不好為了擁有更好的身材,不少妹子到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然而,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好不好?我們一起去了解下吧。 下一篇:自體脂肪隆胸能讓胸部變多大做自體脂肪隆胸,很多女性朋友們都是希望知道自體脂肪隆胸能讓胸部變多大的信息吧?一起跟小編來看看吧!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員林水滴型豐胸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彰化莢膜攣縮按摩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中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彰化BRAVA波娃隆乳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南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臺南鹽水袋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日子是被安安靜靜地擺在桌面上的。太陽一下山,日子就被翻過去一頁。隨著冰冷的冬天的到來,這沓厚厚的日子就被翻得薄薄的了。 桌上的日子旁邊總是站著明星大美人,一天到晚笑吟吟地看著你,讓你單調的日子陡然增添了許多色彩。翻開書本,潛心閱讀,心靈在字里行間跳躍,捕捉各種各樣的樂趣,這本五顏六色的臺歷也在靜靜地守候著。有時候接手到繁重的事情,便在桌子上不停地寫呀不停地算呀,手麻了,腰酸了,心里有些不耐煩了,想扔下筆,一走了之,但一抬頭看見臺歷上的美人在看著自己笑,似乎在鼓勵著堅持堅持再堅持,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廢。這美女又是哪個電視電影劇的主角,便自然而然地想到她那可愛的言行舉止,煩躁的心慢慢沉靜下來,接著繼續把事情做好。 還有一些臺歷上印刷著一首首精美的詩歌。詩歌不長,就那么十多行,甚至是三五行,簡簡單單地排在那里。閑坐的時候,這些雖然短小但卻富于詩意的濤句便跳進你的眼里,挑拔著你的心靈。比如顧城的“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那么耐人尋味。想想人生誰能沒有挫折沒有困境,就像這黑色的眼睛,人不要被眼前的黑色迷茫了,而是睜大眼睛,尋找自己的理想,尋找自已的希望。想到這些,睜前豁然開朗,信心百倍,投入新的工作。 如果是一些纏綿悱惻的詩句,那更是令人浮想聯翩。比如“我從不吃醋,除非你是醋”。寥寥數語便把情真意切的愛情故事托盤而出。 更有趣的是,有的臺歷上留著一些空白,任由主人去抒寫心情。白天忙忙碌碌,處理各種繁雜的事務,也許碰到很快樂的事情,遇見很喜歡的人,心情一直激動不已,總是那么亢奮,忘記了一切;或者攤上了倒霉的事情,被纏得焦頭爛額,無法找到發泄的地方。天黑了,夜來了,這些事務一一遠去,剩下疲憊不堪的自己,慢慢來到桌前,看著那靜靜等候的臺歷,看到那潔白之處,便情不自禁地拿起來,隨意地涂上幾句凌亂的心情。實在不寫一兩個字,就隨手涂抹幾筆,可能是一個蘋果,也可能是一兩條魚,宣泄著自己的心事。 這么有一句沒一句地記錄著,日子一頁一頁地翻過,等到年末時候,一本臺歷已經翻得差不多了,再把過去的的日子重新翻回來,那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時間是不可逆轉的,但是在一本臺歷上,你可以清點過去的日子,隨意進入過去的某個日子,回味當時,多么讓人留戀呵! 這些空白記錄喜怒哀樂,記錄著一年的心靈軌跡。打開過去的臺歷,就像打開一盤色味豐富的菜,揀上一小塊,慢慢咀嚼,都是別有風味的,總是能勾起對過去某個日子的懷念。懷念那湛藍的天空,懷念那馨香的花朵,也許日子里的人已經永遠地走了,總是留下不經意的一念兒。即使那空白處填寫著密布的烏云,嚇人的閃電,還有被人辱罵等等灰暗的色調。現在翻開看看,令人唏噓,從而從中獲取一些經驗教訓,避免在出現類似讓人痛苦的事情。 安靜的臺歷忠實地記住每一個過往的日子,留住一些懷念,留住一些溫馨。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拘一捧懂得,握一份歲月 文/浪飛揚 有人說:生命是一趟旅程,每個人都在途中,每個人都在不知不覺中路過著沿途的風景。有許多時候,生命若水,石過處,驚濤駭浪;有許多時候,生命若夢,回首處,夢過嫣然。 也許,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奇跡,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這奇跡里有太多的酸甜苦辣;也許,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傳說,悲歡離合,每個人都是風景。 很喜歡一句話:歲月是白紙上的鉛筆字,擦得再干凈,也會留下痕跡…… 經年回眸,掬一捧歲月,那些悄無聲息的過往,也便演繹成靜水深流的滄桑,點點滴滴,淌過靈魂,蜿蜒生命的冷暖。 感覺歲月中,所有的行走都在夢中,那些繁華錦瑟,那些痛苦彷徨,那些淺笑處的憂傷,那些淚光中的彷徨,都于云卷云舒中縈然。事實上,走過、痛過、哭過,誰能真正忘記過?淡了、散了、算了,誰又能徹底擁有過? 經年之后,漸漸懂得:這世界并不是所有的東西都符合想象,有些時候,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風的故事;也有些時候,星不是夜的故事,情不是愛的故事,許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許多事看著看著就淡了,許多夢做著做著就斷了,許多淚流著流著就干了。人生,原本就是風塵中的滄海桑田,只是,回眸處,世態炎涼演繹成了苦辣酸甜。 感覺歲月中,所有的行走都在心上,心的哭泣,心的呢喃,心的掙扎,心的纏綿。徐志摩說:“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這是何等的苦澀和淡然?林語堂說:“你去,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這是何等的深情和從容? 經年之后,漸漸懂得:人生有太多的遇見,擦肩而過是一種遇見,刻骨銘心是一種遇見。有很多時候,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無論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還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對于心靈,都是一次歷練。 如果說歲月是一首歌,那么,我們便是歌者,聲起聲落,擊節踏歌,那些低吟淺唱,也便于不知不覺中清淺了時光,美麗了流年;如果說歲月是一座山,我們便是攀登者,站在歲月之巔放牧心靈,蒼老的是年輪,深邃的卻是思想。 事實上,人生,原本就是一個相守于紅塵或相忘于江湖的過程,那些低到塵埃里的花,那些飄到云端上的夢,經年后,或許只剩下寬容與感動。許多事,沉淀了,便是晶瑩…… 深深懂得:生活,是煮一壺月光,醉了歡喜也醉了憂傷。起風的日子,更應該堅強,輕擁滄桑,笑語流年,剪一段過往,裝點歲月,無怨無悔走過,盈一份淡然,笑看青山綠黛暖融遠雨微涼。 深深懂得:人生,是磨難在枝頭上,被晾曬成了堅強。靜靜選擇,靜靜遺忘,選擇該選擇的,遺忘該遺忘的,讓生命若水,靜靜流淌一泓清澈。無論走過多少坎坷,有懂得的日子,便會有花,有蝶,有陽光。 深深懂得:等待是一個過程,每一種堅守都是幸福,收藏點點滴滴的美好,讓它化成滿天的璀璨。無論月圓月缺,心若在,夢就在,風輕云淡的日子,讓心不染悲傷。 生命于我們,像春天的風,潤暖;像夏日的陽,火熱;像秋日的果,豐碩;像冬日的遐思,無時無刻不在累積深刻…… 以一懷灑脫詮釋恬淡,以一眸微笑學會感恩。或許,世事無常,歲月無痕,然,歲月終會因經歷而懂得,生命亦會因懂得而厚重。 掬一捧懂得,握一份歲月,書一筆清遠,盈一眸淡恬,翻閱祖祖輩輩的變遷,心靈趨暖,感慨依然。 懂得太遲 失去得太快 文/陌上看見的博客 今年的除夕來得特別晚,也遲遲沒有喜慶的氣氛。也許實情如此,也許只是自己的個人心境作祟而已。超市喇叭的音樂雖還聲嘶力竭的鬧熱,可惜只反襯了生意的清淡。賣鞭炮的攤子出現得也遲,一樣明顯的顧客寥寥。倒是籍著泊來的情人節,樓下、街巷時不時響起了鞭炮聲,才終于感知到過年臨近的氣息。 將是在這間房子過的最后一個春節,也是以完整的家的形式過的最后一個春節。應該是因為這個原因吧,心情恍惚得厲害。自己原不是愛變動和折騰的人,安靜本分了四十多年,終于還是邁出了這一步。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會感激今天的我的勇敢嗎?會無悔今天的我的選擇嗎? 有人把愛情當奢侈品,就有人視愛情為面包。一直以為我是前者,當終于擁有又失去后,才幡然醒悟原來其實是后者。 若未看盡世間繁華,你從何輕言平淡最真?!若未真正經歷過愛的凄涼苦澀,你又怎么去懂愛情在生命中的意義?! 只是,一切都來得太遲,懂得太遲,卻失去得太快! 一個用盡力氣追尋愛情的人,卻注定要孓然一人,和寂寞為伴,走完余下的旅程。 窗外的鞭炮聲,是塵世的脈搏跳動。需要我拿出怎樣的力氣,才可以重新習慣寂寥平常的日日夜夜。那樣的歲月,我一定要走完嗎? 懂得,是一種幸福 文/性淡如菊 愛如手中沙,抓太緊反而會從指縫間流失;情如是水中月,試圖撈起反而愈覺虛幻;紅塵如鏡里花,幾場花開花謝就是一片水云。想一個人,就是把水變成淚;愛一個人,就是把淚變成血;恨一個人,就是把血淚凝固成美麗的玫瑰。忘記一個人,是撕開胸膛,打開血管,把玫瑰一朵一朵地從里面掏出來,碾碎,踩爛,還原成血,成淚,成水。隨著時光的流逝,有的傷口愈合了,有的永遠也無法痊愈,春風秋雨走過,依然會開出大片大片的繁花,長出無邊的青草蒼苔。 風懂得云的憂傷,云懂得月的寂寞,月懂得水的愛戀,水懂得花的心事,花懂得蝶的呢喃,蝶懂得風的溫柔。一個人可以愛很多次,才可以做到無傷?心可以傷多少次,才能夠做到無痕?年少時不懂愛,卻那樣執著地追逐與被追。年長時懂得了愛,卻失去了愛與被愛的自由。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錯過了,才懂得一次擦肩,往往就是一生。但錯過的,都不是懂你的那個人,懂你的,永遠都會默默地為你祝福,為你守候,一輩子。 懂得可遇而不可求,也許你苦苦尋了一輩子也找不到,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個回眸,便發現了那么一個人。他是那么的懂你,而你也是那么懂他,水乳交融,沒有一點罅隙,仿佛就為你單個兒打造的一般。 這世間所有最深的真情,都源自懂得。有緣相知,真心相伴,靈魂便有了交集。懂得,是心靈的交匯,是一種心語;相知的兩個人,在彼此默默無語間,因懂得讓心有了貼近,那份柔情有了所系,心有靈犀。懂得,是一種牽念,讓相遇的兩個人心中彼此珍惜。世間成熟的愛情,也需要一種懂得,互相依存。不能相守的人們,心里懂得,有一種愛是看不見的容顏,卻深深在腦海里;觸不到的愛意,卻濃情在兩心之中。懂得,默默陪伴,無需海誓山盟,卻也能相伴永遠;有一種懂得,即使不言不語,卻總會暖到落淚。懂得,是一種幸福。默默相伴,寂然不語,靜靜溫暖,悄悄落淚。人的一生,都在尋找一個知音,一個與自己擁有著一模一樣靈魂的人。高山流水,一曲相知。魂交集,心貼近,情相系,愛皈依。看不見,摸不著,卻濃濃牽掛。不言不語,即已心靈相通。沒有誓言,不要承諾,卻日日相伴,靜靜相守。 人生的緣分,或許是早已注定的。白落梅說:“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也許,每一個紅塵路口,都有一個人在等你,默默的,用一生的年華,為你守候,只為一次傾心的相遇。如開滿桃花的山野,不早也不晚,就那么遇見了,一個桃花面,猛然驚了心,艷了眼。你的眼,你的眉,你的酒窩,你的下巴,一顰一笑,一喜一樂,深深藏在心底,為你夢牽魂繞,心隨你動。茫茫人海,總會有那么一個人,慢慢讀懂了你,把你當成知己,彼此理解,彼此懂得,那便是塵世最美的緣,即使千里萬里,心也緊緊貼在一起,天涯咫尺。 你的夢里有她,她的夢里有你,常在夢里相聚,心里便幸福滿滿,春暖花開。即使獨處,即使感覺所有的人都背叛了你,世界上只剩下你一個人,不會感到孤獨和寂寞。因為總有一顆心與你在一起,有一雙眼默默注視著你,為你牽念,為你祝福,愛你勝過一切。如父親母親,如兄長姊妹,比愛人更了解你,比情人更懂得你,比朋友更親近,比親人更貼緊心靈。也許你會說,這就是藍顏紅顏吧,有點曖昧,卻比世間所有的情感更純凈。如金岳霖與林徽因,一輩子。 你若安好,就是晴天。風雨時,他會在你心頭撐一把傘;黑暗時,他會在你心里點一盞燈;難過時,他會不厭其煩安慰你;哭泣時,他會給你一個胸懷;累時,他會把肩膀湊過來。他在的時候,你會感到溫暖,體會到深深的愛意。他不在時,你會牽掛,為他擔心:“這人怎么了?不會有事兒吧?”過馬路,你會囑咐他:“注意安全!”天冷了,你會叮囑他“多穿衣!”他也常常這樣叮囑你,一樣的深情。 懂得,如一個童話,純真,清靜,不沾塵世半點塵埃。也許你認為它太過唯美,感覺有那么一點兒不現實,甚至有點害怕,怕緣分很淺,幸福很短暫,怕有受傷和遺憾。把這份遲來的緣,深深藏在心底,不與任何人提起,不想任何人知道,只藏在心中最圣潔的地方,生怕有人驚擾了它。常在無人之處,偷偷拿出來獨享,感受兩顆心交融的幸福和快樂。 守候不為擁有,只為懂得 文/蛋蛋de瘋 從來不曾真正問過你是否真的愛我?其實不用你說,我心中都已明白,沒有愛哪會有牽掛?相愛不能相守的感情沒有明天,沒有承諾,沒有未來,就這樣卻讓許多有情人在此痛苦并快樂著!不想讓你知道我滿心的離愁,滿腹的擔憂。怕給你平添了一份不快,一份擔心。我只想給彼此一個輕松而愉快的空間和環境,讓我們因彼此相識而快樂,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意曾經擁有。這是誰說過的話?既然相愛,又有誰不想天長地久?這句話也只是一種無奈的自我安慰罷了,有誰知道這般灑脫的背后,有著怎樣一顆酸澀和疼痛的心,有著怎樣的一種無奈? 放不下的是愛,過不去的是情,愛要呵護理解,情要珍惜包容,心中有愛如何放,人生有情何必忘,如果紅顏有夢,何必君子可解,如果君子有語,那么紅顏可聽,所有繁華落盡,隨花謝隨月彎,霜寒露重情遠,咫尺天涯愛深,寂寞如煙心中情,獨坐如蓮怎忘愛,害羞輕觸時光,一些念若紅塵,一些夢念幽幽,指尖的溫度,滑過靜好的歲月,任一剪相思,妖嬈了心靈深處的曉月眉彎,洇一筆漫漫時光,舞一闋水墨橫斜,憑窗依欄,捻一則千年的經卷,隔著月光水岸,為你,立成一株瘦箋,傾一世溫柔,只為暖那一場相逢,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滄海桑田,人生,說不完是是非非,感情,弄不明誰醒誰醉,忘不了的情,自己最痛,放不下的愛,自己最懂。 如果一個人真心等你,多久都會等,若是一個人用心愛你,怎樣都能容,在感情中,追來的很累,強求的不會美,人生不可能重來,感情經不起徘徊,很多事情你越想記住,越記不住,很多感情越想忘記,越忘不了,經歷了流年聚散,體會了人情冷暖,經歷了物是人非,學會了自我療傷,一些經歷,只有自己感受,一些心情,只有自己才懂得,說不出的委屈,才最委屈,心里的疼痛,才最疼痛!腳下的路,沒人替你決定方向,告訴自己,人一定要靠自己,輕易放棄的人,沒必要惋惜,堅持不懈的情,一定要珍惜,真正的快樂,就是喜歡就爭取,得到就珍惜,失去就放下,記住,不要讓任何人,影響了你的心情,不要讓任何人,左右你的人生,不要讓任何事,左右你的感情。 愛在心動,情在至深,守候不為擁有,只為懂得,思念不為容顏,只為感覺,心心相印,是無聲的默契,惺惺相惜,是無言的相約,人生何求太多,只要有一個人暖暖的住在心底,語言不是愛的全部,用心感受,誓言不是情的永遠,以心相守,因為有了茫茫人海,相遇才顯得那么意外,因為有了若若真情,感情才會無可取代的例外,最真的愛,總是坦誠相待,最好的伴,總是一直都在,愛情的美是什么,是疲憊時的停靠,是無助時的依靠,是傷心時的投靠,更是一份踏實的可靠,其實真正的幸福,莫過于拿心給你的在乎,拿生命給你的陪同,還有一雙無論風雨,都和你十指相扣的手,待風景看透,心依然體貼入微,情依舊細水長流,誰是你的邂逅,你是誰的偶然,是誰與你錯過,你又與誰擦肩,誰在眼前陪你,你欲與誰永遠,愛于不愛,情在心間。 誰執我之手,斂我半世癲狂, 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誰撫我之面,慰我半世哀傷, 誰攜我之心,融我半世清霜,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沉寂,誰喚我之心,掩我一生凌轢,誰棄我而去,留我一世獨殤,誰可明我意,使我此生無憾,誰可助我臂,縱橫萬載無雙,誰可傾我心,寸土恰似虛彌,誰可葬吾愴,笑天地虛妄,吾心狂伊,覆我之唇,祛我前世流離,攬我之懷,除我前世輕浮,執子之手,陪你癡狂千生,深吻子眸,伴你萬世輪回,執子之手,共你一世風霜,吻子之眸,贈你一世深情,牽爾玉手, 收你此生所有,撫爾秀頸, 擋你此生風雨,予挽子青絲,挽子一世情思,予執子之手,共赴一世情長,對一顆心真,不是必須,而是感情,對一個人好,不是本份,而是珍惜。 如果人心能夠看得見,何必那么多的糾結和猜疑,如果感情能夠握得住,就會少了很多迷茫和無奈,害怕失去你的人,才會在意你的一舉一動,擔心不能長久的情,才會注視你的一言一行,因為想擁有,所以時刻緊張,因為離不開,所以常常掛懷,人與人之間,憑的是一顆信任的心,心與心之間,要的是一份坦蕩的真,對待感情認真,才有情意深,彼此心靈透明,才會愛永恒。讓愛你的人,有一種安全感,珍惜中走向永遠,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人心換不來人心,認真也得不到情深,做得再好,也會有人視而不見;說得再多,也會有人充耳不聞,你善良,你原諒,你一再忍讓,最后傷透了心,你包容,你涵養,你不計前嫌,最終失去信心,這世上,總有不領情的人,也有不感恩的心,時間長了,就會知道誰是真心對你好,誰是假意對你笑,日子久了,就會明白誰會肝膽相照,誰會轉身就跑,心疼你的人,舍不得你疼,不愛你的人,不在乎你傷。 感情里,如果你對一個人動了真心,就會胡思亂想,很多時候,不是不信任,只是因為太在乎,太害怕失去,一點點小懷疑,就會輾轉反側到不知所措,不經意小忽略,會莫名失落的有聲有色,口是心非裝無所謂,其實對方在你心里比誰都珍貴,刻意的醋意詆毀,無非想證實你的位置是無可厚非,感情無需太美,只要有人深愛,那真真切切的心,能為你而悲,為你而喜,為你而念,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人生中,有多少人走進生命,真正停留的能有幾個,有多少風景掠過眼前,真正記住的能有幾處,風景錯過了,可以再看,感情失去了,不可能重來,緣聚緣散間,才知道相守很難,分分合合里,才知道永遠很遠,只有守住心中的風景,才是最美,彼此擁有不變的感情,才是最真,愛,就是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心里,簡單的,只有思念,只有掛牽,幸福的,偶爾甜蜜,偶爾傷感,無欲無求,無關風月,心已相連,無怨無悔,無關距離,情已刻骨,愛到深處是無言,情到濃時是眷戀。 紅塵過往,沒有人握得住地久天長,人生之事豈能盡如我意,哭笑皆由人,悲喜自己定,真正的好,不是單方面去付出,真正的情,不是算計得失來維護。肯遵循天地間的大道和規律回歸原點,肯于熱鬧之后欣然歸于安靜,肯富貴之后肯欣然返身于清寂,肯功成之后明智地身退之人,在這世間當然更是鳳毛麟角,所以難得,保持自我,立足于世,難得糊涂,糊涂難得,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進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世界很大,個人很小,人之幸福,可以享受,人之幸運,可以灑脫,人之快樂,可以隨性,生活需要一點點悟,那悟叫順其自然,生命需要一點點超脫,那種超脫叫寧靜淡泊,放不下的是愛,過不去的是情。 我懂得了父愛 文/漠然陳慶豐 我的爸爸是個不茍言笑的人,成天板著臉,像個木頭人,好像我們欠了他什么。因此我對爸爸的評價是:冷漠無情。 我喜歡媽媽,她每天無微不至地關懷我,從早到晚,噓寒問暖,我過著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少爺生活,作業馬虎一點,貪玩一點,媽媽都對我一切從寬。我打心里就覺得媽媽比爸爸親切。 有一次,媽媽生病住院了,爸爸去照顧媽媽,臨走給我布置了作業,允諾我做好了可以玩電腦。我欣喜若狂,覺得木頭爸爸也開竅了,趕緊把作業亂作了一通,就一直趴在電腦桌上,玩的不亦樂乎。下午爸爸回來檢查了,我忐忑不安的把作業交了上去,爸爸看到我作業做得一塌糊涂,眼睛里直冒火,簡直要把我烤焦,并把我狠狠臭罵了一頓,晚上還罰我餓一頓。我一直在媽媽的羽翼下,沒遭受過這種罪過,蜷縮一團,嚇得哭了起來。爸爸也沒和我說一句話。 到了晚上九點多鐘,爸爸把飯端到我面前叫我吃。我早已是饑腸轆轆,幾口就把飯吃好了。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下次不能再這樣了,一個沒有自控能力,不學無術的人將來怎么在社會立足?爸爸相信你,下次不會再這樣了”我慚愧的點了點頭。 這次之后,我也關注起爸爸來,無論春夏秋冬,寒來暑往,爸爸為了我們過得幸福,早早出門,披星戴月而歸,望著爸爸疲憊的背影,我心里有一種酸酸的滋味。我也不負父望,學習上循序漸進,作業工工整整,成績名列前茅。 我懂得了父愛:含蓄,付出。 懇請你懂得 文/含笑 我的手常年干冷,原也不以為意。只是這一年,突然地想談一場戀愛,便開始想象那個兩心相系的男子牽了我的手,如平常百姓一樣溫和地走在街上,眼神篤定,嘴角含笑。這個鏡頭,是那么的感動著我。我想,如果那樣的男子出現了,總不能讓她牽著我干冷的手走路。那樣,我多對不起他的手,對不起他通過手傳遞給我的溫暖和安全?而我可以做的,就是在遇到他之前,讓我的手變的柔軟如我的心。 于是,一個人的夜晚,我懷著對那雙溫暖手掌的渴望,細細地洗手,細細地涂一層蜂蜜在手上,輕輕按摩。這個過程要長些,就象平常女孩打理自己的面容,我總是耐心且一絲不茍。 春天是漫長的,當夏季露出她的裙角,我的手已溫軟如嬰兒。他沒出現。 看著街上快樂的女子象花兒一樣綻放在自己男友的身旁,我想,如果他出現,我卻不能給他花一樣的嫵媚,我將多么的對不起他投給我的神情眼眸?而我可以做的,就是在遇到他之前,讓我的身姿輕軟如柳。 于是,一個人的夜晚,我懷著對那雙深情眼眸的渴望,穿著新買的高跟鞋,一遍遍的練習于我那狹小的房子。這個過程要長一些,就象平常女孩興致勃勃地逛街,我總是耐心且一絲不茍。 秋天是短暫的,當冬天欲來不來時,我已可以恰當擺動腰肢,走在城市的街頭,他沒出現。 他沒出現,我也,不曾失望。我做的那些,都是我為我的愛埋下的種子。那顆種子,帶著我的努力和虔誠,安靜地生根發芽。我知道,就像有些孩子成長的快,有些孩子成長的慢,但是最后都要成長起來一樣,我的那顆種子,也有經歷冬天、破土而出的那一天。 我靜靜地等。 >>>更多美文:好文章

奶茶的簡短走心文案 1、今日代練接單:奶茶代喝,外賣代吃,閑錢代花。 2、一天不喝奶茶,渾身不舒服。 3、一天不端奶茶杯,孤獨一生沒人追。 4、閨蜜亦如綠茶,也許你不知道她可能是塊表。 5、跟個風,我也想要冬天的第一杯奶茶。 6、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7、喝點奶茶冷靜下。 8、我們的關系只差一杯奶茶。 9、奶茶讓我成熟穩重! 10、奶茶的快樂,沒有圣誕帽,也要有圣誕頂。 11、且視他人之疑目如盞盞鬼火,大膽地去喝你的奶茶! 12、厚厚的奶霜蓋在茶上,牢牢鎖住了茶的清香。 13、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有奶茶的每一天。 14、您的52塊奶茶正在派送中,預計明天到達,請注意查收。 15、辦公室沒水了,只能點杯奶茶潤潤唇。 16、奶茶喝的好,財富少不了;奶茶喝得多,美女變帥哥。 17、入秋第一杯奶茶,且喝且珍惜,都是溫暖的記憶。 18、冬天不捧奶茶杯,孤苦一生無人追。 19、你再不來,我就要喝奶茶了。 20、能借我十塊錢買一杯珍珠奶茶嗎?到時候海綿寶寶還你。 21、沒有什么事是一杯奶茶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來兩杯。 22、冬天也要做個奶茶女孩。 23、我夏天難過時,給我一杯冰奶茶。 24、陪你一起逛街,喝口口有你奶茶,聽音樂。 25、我來念一句令你坐立難安的咒語,奶茶。 26、每一杯奶茶都珍藏一分幸福,喝完十杯就能十分幸福! 27、杯底的珍珠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愿意吸,總還是有的。 28、你一點都不胖,快喝點奶茶吧! 29、一杯奶茶,一位閨蜜,最溫暖的時光。 30、所謂緣分就是我想喝奶茶,而你剛好有20塊錢。 發朋友圈曬喝奶茶走心文案 1、能借我十塊錢買一杯珍珠奶茶嗎?到時候海綿寶寶還你。 2、奶茶要加冰,愛我要有心。抹茶芝士和奶蓋,通通都是我最愛。 3、每天喝8杯水很難 但是喝8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4、想不想把我的肚子搞大?v我520,買20杯奶茶。 5、要一杯芋泥波波奶茶,不要啵啵 6、憂愁要靠奶茶來稀釋。 7、有一個女孩 最近胖了一點點點點點 但是她很可愛善良 愛助人為樂 聰明伶俐 氣宇不凡 出淤泥而不染 香風撲面而不沾 出水芙蓉花似玉 她今天有一點點想喝奶茶 請問可以嘛 8、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了,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9、奶茶一杯 快樂起飛 10、愛奶茶就像愛你一樣戒不掉 11、你可以偷你男朋友的錢 帶我去喝奶茶嗎 12、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 真的好羨慕 我也好想喝奶茶 簡短的奶茶走心文案 1、捧一杯熱熱的奶茶,在那香氣中我聞到了思念的味道,在那水霧里我看到了你的笑臉!淺嘗一口,滿心芳甜! 2、我聽完了你說的話,僅僅像一杯奶茶。 3、一杯奶茶,一種思念。 4、愛情就想奶茶,第一口總是甜蜜,當你喝到一半的時候就會膩,最后剩下的想倒掉。 5、我可以像喝珍珠奶茶一樣,吃湯圓。 6、幸福是種感覺,像喝下一口奶茶,那樣甜蜜。 7、一杯暖暖的奶茶,耳機分半的日子,看著教室里那群嘻笑的生物。 8、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9、你知道嗎?你是我的碧海藍天。而我呢?只是你的一杯奶茶,喝完就扔了。 10、我喜歡喝奶茶。那甜甜的味道總能讓我的心飄起來,一瞬間就柔軟到最深處。 11、午后的陽光,手中的熱奶茶,你的微笑和擁抱,都是這個冬天最溫暖的存在。 12、年少共飲一杯熱奶茶的友誼,說好要一起擁有的幸福,一定會有那么一天的! 13、今日少年在聽阿信的歌。今日我在聽奶茶的歌,單曲循環,一輩子的孤單。 14、如果你是奶茶那我就是裝奶茶的杯子,明明拼盡全力保護你,最后的結果卻是你被喝了我被扔了,于是我不禁在想,要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吸管該多好…… 15、你說你渴了,我拿出了我僅有的溫開水,而你說你只喜歡奶茶。 16、奶茶,沒有紅酒的高貴,沒有咖啡的摩登,也沒有綠茶的精致,卻有溫潤香濃的芬芳。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假體矽膠隆胸躺下後效果自然嗎 員林雙面複合式隆乳保養攻略 台中曼陀隆乳案例說明隆乳豐胸為什麼不能抽煙?隆乳豐胸哪種方式好? 基隆柔滴隆乳懶人包整理 高雄鹽水袋隆乳後保養方式

arrow
arrow

    s86d8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